臺中北屯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大里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北屯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大里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

熱門文案傷感 一、從有你真好到沒你也行,這中間的心酸與艱難,你怎么會知道。 二、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后,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你。 三、孤獨的人都會想家,可我,為什么會想你。 四、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五、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你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六、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七、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很熟悉的變得很令我心痛。 八、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害怕,多害怕你會被別人喜歡,更怕你喜歡上別人而離開我。 九、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十、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沒有相思的苦,沒有守望的累;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失去你,我怕迷失自己,得 到你,我更怕你哪天悄然地離去;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有醋意,不會嫉妒你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愛你有多么的好,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愛上你,沒有你,再好又有什么意義。 十一、忘字上面是個亡,下面是個心。想要忘記誰,只有死了心,你才忘得了。 十二、我不愛你了,這次是認真的,太累了,我堅持不住了,不是我懦弱,而是真的太痛了,一次次的堅持換來的這樣渾身的傷還有千瘡百孔的心,再見了我的愛,也許下一次相見我就能像對待普通朋友似的對你了。 十三、我曾經告訴自己,如果能不動真心就盡量別動,如果實在動了真心那起碼要不動聲色,這樣起碼可以不傷自尊,然而,那一刻,我出乎意料地狠狠砸下淚來。轉身逃遁,不敢再多看你一眼。 十四、我會學會忘記你,放下你,不再為你心痛,不再為你擔憂,從今往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十五、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六、我們說好一起老去,而你,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七、要沒點自我安慰的本事,還真活不到現在。 十八、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當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十九、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 二十、有些情緒你自個兒吞下去,有些疼痛你自個兒背著走,以為自己藏得很好,其實他一點都不想知道。 朋友圈讓人痛徹心扉的文案傷感 一、你喜歡我,因為我是一個不錯的人;但你愛她,哪怕她是個錯的人。 二、你是我年少的歡喜,喜歡的少年卻不是你。你是我喜歡的少年,年少的歡喜卻不是你。 三、你才二十歲,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四、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五、們好像是等待救贖的病人卻無藥可治。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六、喜歡我一輩子也好,討厭我一輩子也好,終究是讓你記我一輩子。 七、有些人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你總不能因為喝水的杯子摔壞了,就再也不喝水了吧。 八、讓我一個人站在擁擠的人潮,挺嘈雜的小鬧然后孤獨終老 九、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十、幸福更像抽筋,說來就來了,讓人迷戀得死去活來,說走卻也就走了那么的干脆,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甚至連眼淚都來不及落下。 十一、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十二、我知道被愛是一種運氣,我的運氣早在遇上你的那一刻就用光了,所以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十三、就像被強塞進的記憶,做了個不屬于我的夢。知道無法擁有你,可還是念念不忘 十四、你知我性子淡泊不喜爭,只懂一味后退最后拱相讓恩。喜你人多,怪我懦弱。 十五、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十六、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太在乎一個人的文案傷感 一、后來才發現,你的名字對我來說是一場災難。 二、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看錯了人,要懂得放手。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 三、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四、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涼到腳。 五、有很多事情,自己其實明明知道真相。卻忍不住拼命找到漏洞和借口來推翻真相,成全自己心里想要的答案。 六、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七、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八、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九、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后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十、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那么也只是徒然。 十一、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十二、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十三、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四、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十五、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六、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七、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不斷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 十八、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九、給物質生活做減法,給精神做加法,寵愛自己的家人,過力所能及的生活,并且感受到幸福,就是奢侈的人生。 二十、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一個人最大的本事,就是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一、你有多大情緒,就會失去多少智商  前不久,一個中國家庭帶著6歲的兒子準備去美國度假,飛機上,孩子緊挨著一位乘客,父母坐在另一側。  起飛后,孩子顯得很不安分,對旁邊的乘客一直進行無禮騷擾,孩子坐立不安、吵吵鬧鬧,上躥下跳,甚至對旁邊乘客拳打腳踢……  乘客忍了一會,禮貌地請求孩子的父親能否管教一下自己的孩子,結果孩子的父親對孩子的行為聽之任之。在被“騷擾”了將近三個多小時后,這位乘客終于忍無可忍,對熊孩子不負責任的父母破口大罵。  誰知孩子家長的反應更激烈,回以更激烈的辱罵。他的父親隔著兒子,掐住了小哥的脖子,扭打在了一起,整個機艙亂作一團,最后乘務員費了很大力氣才將兩人分開,并把孩子父子的座位換到了別處。  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的時候,萬沒想到,落地后,FBI、機場安保等執法人員等在機場門口,帶走了孩子一家和這位乘客。  調查得知,孩子的父親率先動手打人,美國海關以故意傷害罪拒絕了孩子一家的入境,并遣返一家三口。  原本很好的旅程就這樣泡湯了。試想當時如果孩子家長控制下自己的情緒,或者當時那位乘客讓乘務員介入的話,就不會導致如此糟糕的旅程。  無獨有偶,今年6月,在途徑浙江嘉興的高鐵上,也發生了類似的事兒。  熊家長放縱孩子在車廂鬧騰,有位外籍華裔男士忍受不了,出言提醒家長。  沒想到熊父母火氣非常大,媽媽動手就扇了男士一巴掌,致使男士眼睛破裂出血。  類似事件近年來數不勝數,顯然,這已經不僅僅是家教的問題,更是個人素質的問題,而控制情緒,是一個人最高的素養。  情緒是智力殺手,你有多大情緒,就會失去多少智商。  在這之前,還有一個新聞,保姆縱火案。浙江的一戶家庭,善待保姆,給保姆很高的工資,幫助她解決生活問題,甚至還借給她10萬塊錢。  可是現代版的農夫和蛇故事上演,歹毒的保姆竟無絲毫感激之心,在極端狹隘的情緒驅使下,在偷盜之后反而縱火,致善良的女主人及三個可愛孩子,喪生于火窟之中。人性之寒冷,令人震悚!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這世上的沖突、爭斗與怨憤,八成以上都是情緒化的結果。  傳說清代名臣林則徐,年輕的時候脾氣非常火爆。  他做縣官的時候,對不孝順父母的人異常痛恨,碰到相關案件,總會怒火難耐,從嚴從重辦理,而且惹了不少笑話。  有一次, 兩個大漢扭送了一名年輕人去官府,控告他是個十惡不赦的不孝子。  林則徐一聽是個不孝子:“哎喲,我這火爆脾氣。”  不容分說,一怒之下,上來就命衙役打了年輕人五十大板。  林則徐覺得怒火難消,還給那兩個大漢各賞了一兩銀子。  結果剛剛打發他們離開,一個老婆婆呼天搶地地撞進來,哭哭啼啼地說:  “請大人救救我們吧!剛才有兩個強盜溜進我家偷牛,被我兒子發現,想把他們扭送官府,不料,反被強盜捆走了。”  結果可想而知。  這件事成了街頭巷尾,百姓們茶余飯后的談資。林則徐成了大家口中的一個笑話。  后來,林則徐寫了“制怒”兩個字掛在自己的書房,時刻提醒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  每個人都有情緒,但不論你能力有多強,你有多大情緒,就會失去多少智商,情緒是智力殺手。  二、控制不住情緒,能力再大也無濟于事  在一個人的人格中,無非情緒與能力兩個要素。能力越是不足,情緒就會越高。能力不足,對環境的掌控就越弱,越容易慌亂。情緒成分越高,就會失控渲泄。所以人們說,弱者易怒如虎,強者平靜如水。  張飛性格爆裂,他不是在戰場上慷慨赴死,而是窩囊地死在自己人刀下,葬送一世英名。  張飛聽到好兄弟關羽被害,就抑制不住哀傷,血淚粘襟了。隨后借醉鞭打士兵,要他們日夜趕造兵器,想要馬上為兄弟報仇。最后部下忍無可忍,只好趁張飛醉酒時,將他刺殺在軍營里。  沒人否認張飛能力很大。但能力這么大的人,最后卻得不到一個理想的結局。  一個成熟的人,首先不是你有多大本事,而是能否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人,其實能力再大也無濟于事。  沒有人天生就懂得控制情緒。但真正能干的人,會時刻留意不要讓自己栽在壞情緒中。  宋美齡就是非常善于控制情緒的人。  她一直對丘吉爾不滿,因為當年英、美、蘇、中是同盟國,但丘吉爾并不贊成中國為四強之一,這讓宋美齡非常惱火,所以她一直拒絕訪英。  1943年11月,宋美齡陪同蔣介石參加開羅會議,她和丘吉爾不可避免地會面,兩人有一段經典對話。  丘吉爾說:“委員長夫人,在你印象里,我是一個很壞的老頭子吧?”  宋美齡沒有回答“是”或“不是”,直接把皮球踢回去:“請問首相您自己怎么看?”  丘吉爾說:“我認為自己不是個壞人。”  她順勢回答:“那就好。”  蔣介石特地把這段對話記在了日記里,他自己脾氣暴躁,經常打罵下屬,所以他特別欣賞宋美齡的外交智慧,夸她既不違反外交禮儀,也不違背自己內心。  外交和生活一樣,并不靠脾氣,靠的是實力,靠的是能力。  拿破侖說過:“能控制好自己情緒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將軍更偉大。”  杜月笙曾說: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  成大事者,內心成熟,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緒,因為他們內心很清楚:發脾氣并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更加困擾自己,使事情惡化。  如佛家之言:“怒者,心之奴。”拆開“怒”字一看,上為奴,下為心,一個無法控制住自身怒氣的人,只怕多是做了心緒的奴隸,事事處處都能給他造成困擾,又談何自信。  三、一心不動,才能克制情緒  世上本無事,人心起波瀾。讓我們生發情緒的原因,不在外界,正在于我們自己的內心!  情緒是每個人的大敵,壞了心情,也壞了事。每個人都知道要克制情緒,可總是做不到,也不知道從何下手。而辦法,王陽明也告訴了我們,那就是致良知。他在答黃綰論良知書中說:  凡人言語正到快意時便截然能忍默得,  意氣正到發揚時便翕然收斂得,  憤怒嗜欲正沸騰時便廓然能消化得,  此非天下之大勇者不能也。  王陽明致良知的一個重要意義,就在于能使人在“動氣”時斷然地保持情緒的平衡,使人在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下,都能保持“平常心”。他這句話提出克制情緒的三種情境和三個對治之法,即放縱時忍默,任性時收斂,憤怒時消停。聽起來似乎誰都知道,其實王陽明實實在在告訴了我們兩件事。  這三種情境,正是情緒最容易失控而造成不良后果的三種典型時刻。而我們之所以容易被這三種情緒牽著鼻子走,是因為不自知。假如我們身處其中時能夠意識到這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時刻,那正是懸崖勒馬的轉機所在。  之后,你需要的是信心和勇氣。這并不簡單,因為人最容易在做不到時放棄,聽之任之。王陽明之所以說“此非天下之大勇者不能也”,即是在提醒我們,這種控制情緒的能力,不是靠平平常常的方式可以獲得的,實現這種境界的難度,大大超越一般的勇氣甚至面對死亡的勇敢。  然后他還告訴了我們真正的辦法——  如今于凡忿懥等件,只是個物來順應,不要著一分心思,便心體廓然大公,得其本體之正了。  情緒來了,你只需要知道情緒來了,覺知著它,然后就隨它去,不必有壓制之類的心思,然后情緒自己就會慢慢平復。這跟佛家修行的觀照法一脈相承,原理則是情緒只能在人不自覺時才能綁架人,一旦自覺主導人的便不再是情緒,而是這自覺的意識了。  這也需要練習,功夫越深效果才能越大,最后就是不受情緒左右。而且要有一種意識:越是艱難困苦的時候,越是修心的好時機。正如王陽明所說——  變化氣質,居常無所見,惟當利害、經變故、遭屈辱,平時憤怒者到此能不憤怒、憂惶失措者到此能不憂惶失措,始是能有得力處。  “從百死千難中得來,非是容易”,王陽明如是說。他自己就是。  控制不住情緒,暴躁易怒的人,只是無力面對現實環境。阻礙我們成為最好的自己的,始終是頑固而低劣的情緒。  要想控制自己的情緒,就要強化能力,提升自我認知能力,去除自我認知中的情緒宣泄,收斂心智,知是非,明善惡,致良知,讓心中的智慧浮現,與真正的自己相遇。 那些能掌控情緒的人,都厲害成什么樣了 你能控制情緒,才能控制人生 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你就贏了大半個人生分頁:123

窮是一劑良藥它能治病    文/聽松    今天應該是劉師傅七十歲生日,因為他正好比我大十歲,由于窮忙這些年也沒顧得上去看望劉師傅。劉師傅說起來是我的師傅,但是實際上沒什么技術,我們安裝工 第一要素就必須會識圖,劉師傅是從玉門調過來的,他們那一幫部隊轉業的老兵普遍沒什么文化,從我當工人的第一天起就一直照顧他,當工人有一條不成文的規 定:有技術的干輕活兒,沒技術的干重活兒,可是我看他年長,就安排他到處混一混,再說他的身體不好,在玉門時落下腰腿疼的毛病,住過多次醫院總不見好轉, 自然就照顧他了。    推開劉師傅的家門,師娘連忙接過我的禮物,給我端茶倒水拿煙,我說:“師娘您別忙活了,把劉師傅請出來我好給他拜壽。”    師娘顯得極不好意思地說:“哎呀,你師傅不在家,他出去打工去了。”    我吃了一驚,什么?劉師傅還出去打工?他要技術沒技術,要身體沒身體,七十歲的人誰會要他打工?劉師傅家境我是知道的,一個兒子一個女兒,都有四十多歲 了,兒子結婚又給劉師傅添了一個孫子,如今怕是已經上初中了,孫子滿月那天我們一大幫人都來向劉師傅表示祝賀,祝他好福氣,女兒給他添外孫女時劉師傅沒請 客,他說:“那是人家家里的人,能省就省吧!”劉師傅退休以后一個月有兩千多元生活費,按說日子雖然不太好但也還過得下去,怎么突然想起來去打工了呢?    師娘說:“日子難過呀!兒子前幾年下崗了至今沒有找到一份安穩的工作,兒媳本來就沒有職業是在農村找的,孫子又要上學,只有你師父出去打工啰。”    我問:“在哪兒打工?干什么活兒?一個月多少錢?”    師娘說:“你還不了解他?沒技術沒文化只有下苦力,就在咱們生活小區物業公司水暖鍋爐房幫著推煤,一天八小時,一個月一千元。”    我說:“哎呀,這哪里是七十歲人干的活兒,八個小時腳不停手不住一個勁兒用鐵鍬往手推車里上煤,然后推進鍋爐房卸車,再跑第二趟,他不是有腰腿疼的毛病嗎?”    師娘說:“腰腿疼那是富貴病,有錢人得的病,你看我們一家五口人就指望你師傅那兩千來塊錢,物價又飛漲,買水都不能止渴了,哪里還有心思得病?(勵志文章  www.lz13.cn)現在都沒聽說他有腰腿疼的毛病了,下了班幾杯酒一喝睡得跟死豬一樣,第二天一骨碌爬起來就又上班去了。”    聽了師娘的話,我不禁悲從心來,當他得孫子時,我們都恭賀他好福氣,他生兒子的時候估計人們也是這么恭賀的,可是“福氣”在哪兒呢?古人云:人活七十古來 稀,記得《桃花源記》里寫的是“黃發垂髫,并怡然自樂。”正是頤養天年之時,當是閑逸弄孫,兒孫繞膝,可是劉師傅為了家庭為了讓子孫他還得拖著老邁的病體 去干繁重的體力活兒。師娘說的的確在理——腰腿疼那是富貴病,有錢人得的病。人一旦窮了,就顧不上得病了,你看那些乞丐他們把垃圾箱里的食物照樣撿起來往 嘴里填,誰聽說過他們生病來著?冬天找一處屋檐,只要避風擋雨雪就安穩睡上一覺,誰聽說他們感冒來著?    窮是一劑良藥,它能治病,也許是醫生沒認識到的?唉! 貧窮不該是你傷害自己的理由 因為我可以窮 沒有人愿意貧窮,但出路在哪里 你在走向貧窮還是富裕 窮,也要站在富人堆里! 窮人和富人的本質區別是什么? 我是北大窮學生 窮,但不可以酸 你窮,因為你沒有野心 貧窮和富有的距離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南屯Dyson戴森清潔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清潔的首選台中南屯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 》專業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s88ev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