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浴室整修瓷磚收費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瓷磚施工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貼外牆瓷磚修繕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磁磚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瓷磚破裂翻修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爆裂收費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瓷磚凸起修補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瓷磚收費

九大名企衡量求職簡歷的標準    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一般說來,用人部門對于簡歷的篩選是各有不同的。當然,也并不是沒有相同之處。在與人力資源經理交談中發現,內容的真實性是大家一致認定的標準之一;詳實、不長篇累牘的簡歷比較讓人認可;那些精心設計、貼著藝術照和寫真照的簡歷,則鮮有用人單位投贊成票。    投放簡歷,是求職者找工作的第一步,而簡歷也就成了求職的敲門磚。是否有機會參加下一步的考核贏來工作的機會,全看這敲門磚好不好。而從企業角度來看,如何對待簡歷又是選用人才的關鍵一步。那么,各大公司、企業又是如何篩選簡歷的呢?下面,就介紹以下九大名企衡量簡歷的具體標準。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    采訪對象:人力資源部高級項目經理劉靈心先生    先看專業再挑學校背景    中國移動采取多種方式進行招聘,包括招聘會、報紙、雜志、獵頭等,用得最多的是網絡招聘。同時,還會針對招聘項目,進行校園招聘、社會招聘和內部競聘。移動已經將很多工作外包給專業人才網站,因而在篩選簡歷、筆試和面試時都遵循著一個既定的程序和標準。一個優秀人才應聘移動,需要經過以下幾個程序:    軟件系統篩選簡歷→人工篩選簡歷→第一輪面試→筆試→第二輪面試    自動軟件系統會通過考查五個方面來挑選簡歷,即學校和專業、學習成績、班級排名、英語能力和項目經驗。這些都是應聘中國移動的五大攔路虎。中國移動青睞那些來自重點院校、專業對口的大學生,而名校背景、突出的英語能力以及擔任過班長、學生會干部、社團組織者的經歷,都會成為應聘中國移動的加分亮點。    ABB(中國)有限責任公司    采訪對象:人力資源經理唐煒女士    言簡意賅的簡歷最受歡迎    首先,ABB是根據每個職位的崗位描述和招聘需求來篩選簡歷的。之后,人力資源經理把選中的簡歷發到對應的業務部門進行第二輪篩選。在業務部門經理和人力資源經理溝通、協商之后,產生面試名單。    一份干凈整潔、言簡意賅的簡歷是最受ABB歡迎的,長度在2到3頁紙比較合適。個人信息、工作經驗的敘述越接近招聘職位的要求越容易贏得入圍機會,而那些特別精美或者花里胡哨的簡歷并不見得就受歡迎。簡歷的真實內容才是我們考核的重點。    對于應屆畢業生的簡歷,ABB會比較注重對方的相關社會經歷,比如參加過哪些社會活動、是否當過學生干部等。而招聘社會人員時,對方的工作經驗是最受關注的。實際上,ABB集團的銷售人員也需要嚴格的專業教育背景和行業工作經驗。    北京松下電子有限公司    采訪對象:人事科長張裕才先生    從簡歷判斷求職者的思維特點    對于市面上蜂擁而現的大貼藝術照和寫真照的簡歷,北京松下電子有限公司并不贊成。企業用人是根據崗位需求和個人情況來選擇的,簡歷再漂亮也起不到決定性的作用,尤其是應屆畢業生更不該如此制作簡歷。    至于篩選簡歷的根據,我們針對不同崗位的需求,會有不同的考察重點。比如招聘技術型人才時,看應屆畢業生的簡歷會比較注重其專業成績,在校是否有過相關作品;如果招聘的是管理型人才,除了看所學專業和學習成績外,還會注重他在校時擔任的學生會工作、參加的社會活動等。看社會人員的簡歷時,除了硬件必須符合招聘崗位需求之外,主要看他的工作經歷。    實際上,簡歷行文里透露出來的信息是很重要的。對方表述自己的語言、行文方式、簡歷撰寫的層次性、邏輯性、流暢性、重點性,都能流露出作者的思維特征。    朗訊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采訪對象:人力資源部專員毋譽蓉小姐    申請職位不明的應聘者不是朗訊的首選    很多人發來的簡歷只表示希望來朗訊,卻沒有說明申請的職位。如果應聘者連簡歷都寫不完整,我會覺得不是他能力有問題就是太過粗心,這都不是朗訊的首選人才。還有簡歷的性別欄中不寫男女,用染色體XY來表示,讓人哭笑不得。簡歷版面干凈、符合規范、清晰明了是最好的,我們通常不在意照片,但也不要太簡單。    細節考查職業誠信    朗訊非常在意職業道德和職業誠信,通常會注意查看簡歷內容的完整性、真實性,應聘者工作的連續性和穩定性。朗訊并不在意應聘者有其他方面的工作經歷、不夠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中斷的工作時間,但隱瞞和欺騙則會使公司對你個人的誠信和職業道德有所懷疑。為此,我們會關注簡歷細節的描述是否沖突。朗訊會保存每份投來的簡歷,建立簡歷檔案。有一次,我看到兩份投遞時間不同,但內容幾乎完全相同的簡歷。但是,前一份簡歷中有做教師的工作經歷,后一份簡歷卻完全是做銷售的經驗。我猜他無非是想加強銷售方面的經驗和背景,增加職位競爭力。很多人為沒有受到很好的大學教育而感到遺憾,所以會在簡歷中把教育背景模糊掉。其實,他不寫反而令人猜想更多。此外,很多應聘者也知道企業非常關注職業的連續性,有些人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工作,但在簡歷中會把時間歸到某段工作中,這些都會在做背景調查時被查出來。    用數字體現個人業績    介紹工作經歷的時候,在某公司工作的時間,應該精確到月而不是年。要有公司的全稱(也可對公司做簡要介紹)、擔任的職位名稱及所在部門名稱、主要工作職責、主要工作業績等。也可以簡要介紹上下級關系,比如直接上司的職位、所轄下屬的人數等。我們更習慣于用數字說話,“非常出色”、“做出很大的貢獻”這些用詞都是不合適的。(勵志一生  www.lz13.cn)最好能夠改成“我完成了多少銷售業績,聯系了多少家公司”。如果數字過于敏感不適宜表達,可以用百分比,或者用企業的表彰來表達,還可以寫上獲得的證書。有些不像銷售部門那么容易量化的部門,比如行政部門,可以通過辦公設備的維護和采購、降低成本、客戶滿意度、如何及時維修等方面做出說明;HR部門可以通過客戶滿意度、招聘周期、人崗的匹配、離職率等來體現。    北京住總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采訪對象:人力資源經理姜水女士    擠出簡歷中的“水分”有高招    說到簡歷的篩選,程序有兩道。先是普通篩選,主要根據性別、專業、年齡淘汰;接著細選,主要看工作經歷、技術水平。在條件同等、多中選一的時候,學歷往往占優勢。    每次人才招聘中,住總地產招的應屆畢業生人數占招聘總人數的10%~20%。看應屆畢業生的求職簡歷時,主要看專業是否對口、在校的成績、參加的社會活動、擔任的社會工作等。    要想成為一個具有豐富經驗的人力資源經理,在慧眼辨別真假“美猴王”時,必須掌握幾點小玄機。首先,把求職者擔任的職位和發揮的作用對應起來考核。比如,對方原來擔任的只是一個大公司的普通人事主管,那么,公司的人力資源發展規劃、薪酬設計等重要決策性工作,是不可能由他來獨立完成的。所以,如果對方在這一點上夸大業績,就會露出破綻。其次,應仔細分辨求職者的原薪真偽。根據對方原來的職位、行業背景、所在公司的背景等,來判斷求職者提供的原薪數目是否真實。如果原來所處的是一個微利行業的普通職位,求職者硬要夸大自己的年薪收入,其心可見一斑。    樂百氏(廣東)桶裝水發展有限公司    采訪對象:AssistantHRManager唐凌先生    樂百氏挑選簡歷的三道工序    樂百氏有自己獨特而鮮明的選才理念——求同存異。所謂求同,就是要求與樂百氏企業文化相融,即開放的心態、熱忱向上、親和信賴,渴望與樂百氏共同發展。招聘官初次瀏覽一份簡歷的時間平均在1分鐘左右,主要針對一些硬性指標進行篩選。因此,招聘官不會對長篇大論的簡歷感興趣,最好是簡潔、條理清晰、有實在內容的簡歷。第一道程序,對硬性指標如年齡、工作年限、學歷、專業、相關職業背景、期望待遇水平、選擇工作地域等信息進行快速篩選淘汰,同時根據不同的崗位進行分類。第二道程序,將初選的資料傳送到相關的用人部門,由用人部門對候選者的具體崗位經歷、工作的內容、業績進行篩選,確定可面試者,將名單交人力資源部跟進。第三道程序,由人力資源部向面試者發出邀約,進行筆試、面試和實操。經過這三個步驟篩選后,確定最終候選人員,人力資源部將會同用人部門,對候選者進行評價。人力資源部門享有建議權,最終錄用權歸屬用人部門。    青睞擅長學習的人    僅僅對自己過往的學習和工作經歷以流水賬形式書寫的簡歷,樂百氏一般不予考慮。樂百氏看重應聘者過去學習過什么、做過什么,但更看重他現在實際掌握了什么、在過去做出過什么業績。希望簡歷中有具體的事跡來證明應聘者具備勝任該崗位所需要的特質、能力或經驗。所以,應聘者寫簡歷時應該有針對性地重點推銷自己的優勢,最好還能提到期望加入本企業的原因。樂百氏不迷信名牌大學,但對有技術要求的崗位,需要從正規院校畢業生中挑選。另外,也看重他畢業后的在職進修、培訓經歷,是否獲得相關職業資格證書或更高的學歷,樂百氏需要具備較強學習能力、吸收能力和持續學習熱情的人才。    首信股份有限公司    采訪對象:人力資源經理尤文勇先生    既要外表美也要內在美    好的簡歷應體現個人的實力,所以工作經驗、成果、技能與知識這些內容應在簡歷中最顯眼的位置標明,并用簡潔流暢的語言表述出來。簡歷的格式應簡潔、布局清晰,讓人一目了然。    別出心裁的簡歷也代表著創意,代表著突破思維慣性的精神,企業并不反對。但企業更注重實際內容而不是外表。如果應聘公關及禮儀方面的職位,可以附上照片。簡歷中可以反映出的內容是很有限的,企業招聘時應結合崗位要求,重點考察與工作相關的內容及學習經歷。這是簡歷中比較實在的部分。公司在招聘部門骨干人員時,希望他能夠獨當一面,并取得顯著的成果。所以,他們的工作經歷與工作成果是面試中最重要的方面。從崗位所需要的成果(對公司的貢獻)出發,從知識結構、工作技能、辦事能力、交際能力四個方面來考察。    中國冶金建設集團    采訪對象:人力資源部黃長路副部長    分辨真假簡歷有七項注意    中冶集團所需崗位的崗位說明是根據實際情況來制定的,由業務部門根據崗位說明書的標準提出用人的崗位需求,由集團人事部門規范崗位說明。    人力資源部對應聘者填寫的各種應聘申請表格進行審查,淘汰那些不符合要求的應聘者(比例一般為6∶1)。針對簡歷所提供信息的準確性問題,需要特別注意七個方面的問題:    1.學歷、經驗和技能水平適合崗位需求。    2.職業生涯的發展趨勢,主要預計求職者任職的穩定性。比如,其在一定時間內跳槽或轉崗的頻率。    3.履歷的事實依據,要看是否實事求是,內容是否具有行為描述的特征。比如,當時的情境是什么?面對的任務是什么?采取了什么行動?結果如何?    4.自我評價的適度性。適度的評價能夠反映求職者的素質和自我認知的客觀性。    5.推薦人的資格審定及內容的事實依據。主要看推薦人是否可靠、客觀,提供的事實是否有說服力。    6.書寫格式的規范化。這能體現求職者的基本訓練和素質。必要時,要求提供手寫的簡歷或信件。    7.聯系方式及求職者的自由度。求職者的這些要求應當得到尊重。    北電網絡中國有限公司    采訪對象:人力資源部招聘經理張鴻偉先生    北電網絡的擇才標準    通訊行業是一個發展變化很快的行業,要求員工有良好的適應變革甚至歡迎變革的心態,并且要有持續的學習能力才能保證不落伍。企業希望員工能夠有很強的工作主動性和對工作的驅動能力,以此來完成設定的工作目標。誠信辦事、盡職盡責、團隊協作、開拓創新都是企業非常看重的。    名校和名企背景并沒有太大幫助    北電網絡招聘時,看簡歷的著眼點主要是與職位相關的工作經歷、項目經歷、實習經歷等。如果是研發類職位,教育背景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是應屆畢業生的簡歷,第一眼看他的教育背景和專業背景,考察內容更偏重專業背景、成績排位、社會活動等。而對資深人員的簡歷,會瀏覽其全部內容之后再做出評估,考察內容更偏重實際的工作經歷。應屆畢業生的名校背景和資深人員的名企背景肯定是一個優勢因素,從簡歷來看確實會更顯眼。但面試的時候,名校和名企就沒有太大的幫助了。分頁:123

女性勵志文章:我溫和,但并不代表沒有夢想    不知道為什么,開始討厭起別人說我性格溫和,這像是一個符號標記在我的身上,仿佛代表著碌碌無為。    My major is Accounting.這并不是我的選擇,只是高考時的機緣巧合,當然我并不討厭會計。每當談起,你們總說自己不適合學會計,而我剛好適合學會計,因為我細心,有耐心,我該是做一名小會計,嫁一個好人家,這就足夠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學會計,我沒有某些方面特殊的才能,無論學什么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只有是不是喜歡。河南的高考制度,激烈的競爭,使得我們在報志愿的時候并不能完全遵循自己的意愿。很多人只是為了可以有個學校可以上,有時學校的排名可以超過專業。我相信并不是每個人都在學習自己心儀的專業,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然就不會出現激烈的轉專業競爭了。另一方面,現在的我很滿意,所以我熱愛自己的專業,也愿意以后獻身“會計事業”。    我承認我是溫和的。我不與人爭吵,我有著天秤座的一切特點,猶豫不決在我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證明。每件事我總希望做到最好,小心翼翼對待著面對的每一個問題。我希望朋友間的友情,所以愿意付出更多。我希望周圍的人都能快樂,也不會固執己見不接受別人的意見。你很難說我身上有某種鮮明的個性,無論說話還是做事,我都給自己留下一定的余地。    但這一切并不代表我沒有夢想。    大一的時候我也曾雄心勃勃,我也規劃過大膽而美麗的未來。但兩年的時間,我改變了很多,我不再是一心想要闖出去,想要取得令人羨慕的成就。就像我站在北京的公交站牌看著閃爍的燈光,那么美又那么幻滅。一個人的生活讓我對現實有了更深的認識。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我的父母是普通的職工,他們喜歡的不是我可以在國外取得成績,而是可以常伴身邊。他們沒有雄厚的資本幫助我走捷徑,我也不愿給他們太多的負擔。    我相信腳踏實地的成功,但就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比爾蓋茨一樣,如果沒有父母的背景和良好的家庭條件,如果他需要打工來賺取生活費,那么或許就不會有微軟的出現了。每個人有自己的命運,相比于很多人,我認為自己足夠幸運了,所以不會抱怨。    一直以為,如果優秀,就要一直優秀下去。學生時代成績就是優秀的代名詞,所以我能說自己很優秀。可是在社會上,什么才是優秀的標準呢?網上每天轉載著各種各樣勵志的文章,也有人在不停地提醒什么才是現實。我們在仰望北上廣的光環時,也仰望著他的房價和物價。(勵志名言  www.lz13.cn)世界上那么多人,優秀的人并不多,但快樂的很多。每次看到網上農民工快樂的笑容,我總是感到很幸福。是的,我們的快樂只取決于我們于幸福感。班會討論幸福感,同學們會講希望包子不要漲價,希望可以睡個懶覺。我想,幸福感對于人生的意義該是比優秀更大。優秀,在長大的時候已經被淡化。    我的夢想,是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努力奮斗,在四大拼搏成長,可以在中年的時候陪伴父母,可以再四五十歲的時候在學校旁邊開一家奶茶店或者小書店而不必擔心是否賺錢。我希望自己可以每年有假期和家人一起去旅游,可以每天寫寫博客,看看豆瓣。我不要做Strong Woman,我只想做自己。    石頭說我這不是夢想,而是貪欲,這樣的生活太美好,而我要努力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斗。    我想,每個人都該有著自己的夢想,或者很大或者很小,都是我們為之奮斗的目標,他們藏在心底的角落,不會輕易告訴別人。只是在達到的時候會像孩子一樣幸福。    我很溫和,這是我對朋友的態度。    我有夢想,卻是我對生活的態度。    所以,不要因為我的溫和忽視我的夢想。分頁:123

登山人的選擇  有一座山,高聳入云,飛鳥難越,沒有人知道它有多高。山前山后有兩條路可供攀登,前山大路石級鋪就,筆直坦蕩;后山小路,荊棘叢生,蜿蜒曲折。  一天,父子三人來到山腳。父親舉手遮陽,眺望峰頂,聲如洪鐘:“你倆比賽爬上這山;上山有兩條路,大路平而近,小路險而遠——選擇哪條路,你們自己裁奪。”哥倆思忖再三,各自憑著自己的選擇,踏上征程。  時間過去了兩個月,一個西裝革履的身影出現在峰頂,哥哥走來了。他面色潮紅,略顯發福,頭發油光可鑒。他驕傲地撣了一下筆挺的襟袖,走向充滿期待的父親,說:“我贏了,我贏了!這一路真是春風得意。在坦蕩的大路上我只需向前,向前!舒緩的坡度讓我走得從容,平整的石階使我心曠神怡。這里沒有岔道讓我傷神,沒有突出的山石給我絆腳。我的心靈沒有欺騙我,是英明的選擇助我勝利。實踐證明:在平坦和崎嶇間,只有傻瓜才會放棄平坦,選擇崎嶇。聰明的選擇使我有了多么得意的旅程啊。我獲得了勝利,我理當獲得勝利!”  父親慈祥地看著他:“你選擇得的確聰明,一路走得也十分風光,我的好兒子……”  這之后不知過了多久,又一個身影出現了:他步伐穩健,全身充滿著生命的活力;盡管瘦削,衣衫襤褸,但雙目炯炯有神,透著聰慧與睿智。弟弟微笑著走向父親和哥哥,從從容容地講起路上的故事:“哦,這是多么有意義的一次旅程!感謝您,父親,感謝您給我選擇的機會。一路上陡峭的山崖阻擋著我攀爬的腳步,叢生荊棘刺破了我裸露的臂膊,疲憊的身心增添著孤獨的酸楚。但我堅持住了,終于我學會了靈活與選擇,學會了機敏與自護,學會了獨立與堅忍。路邊美麗景色,使我放慢腳步享受自然的饋贈。在山腳下,我看見山花爛漫,彩蝶翩翩,于是我與山花同歌伴彩蝶共舞。在山腰,我看見綠草如茵,華木如蓋,清澈的小溪靜靜流淌在林間,朝圣的百鳥盡情放歌于林梢。我擁抱自然的和弦,追逐歡快的節奏。這些往往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可更多的時候是陰冷濃霧的環抱,荊榛叢棘的阻隔。(www.lz13.cn)放眼望去,黃葉連天,衰草滿路,但我在黃葉林中看到豐碩的果實,從衰草叢內悟出新生的希望。  我感覺自己在成熟,一寸寸地成熟。再往上,是沒有一點生機的寒風和石礫,我曾想放棄,但曾經的艱辛溫暖著我,啟迪著我,給我力量,給我信心,使我忘掉比艱險更艱險的死寂,拋掉比痛苦更痛苦的迷茫!我最終到達了這里!一路上,我閱盡山間春色,也飽嘗征途冷暖,為此,我感謝您,父親,感謝您給我選擇的權利,我從自己心靈的選擇中懂得了很多很多……”哥哥眼中露出不解,但旋即消失,他不無輕蔑地說:“可是你輸了!”“是的,”父親遺憾地說,“孩子,你輸掉了比賽……”  弟弟極目遠方,臉上露出平和的微笑:“但,我贏得了人生!”  人生就是這樣,正是因為崎嶇才更多了幾分韻味,才更顯得其豐富。平坦縱然快捷,但卻無法與崎嶇之豐富相比。人生之崎嶇往往于其崎嶇之中包含智慧和成熟。  一位美國導演在高中時就迷上了看電影,最后索性去錄影帶店工作,幾年下來,他找到了自己的導演風格,也充實了他豐富的人生閱歷,這些是他未來創作的良好素材與奮斗的方向。吸飽了養分,他前往好萊塢發展,果然,他的第一部電影一炮而紅,也奠定了他未來事業的基礎。  另一位西班牙的導演,出身貧困,為了分擔家計,以及籌措自己拍攝影片的資金,他做10年的郵差。這10年的郵差經驗,讓他得以深入西班牙的大街小巷,體驗了老百姓的需求,所以他的作品之中,有著人性的糾葛、心靈的沉淀和生命的況味。  順境和逆境是書寫人生的兩張紙,相互承載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順境和逆境共同承托起追求人生的更高境界。  人生箴言: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人生,沒有任何過程是白費的,包括所有的辛苦、淚水、心酸,每一筆都會增加你未來成功的光彩。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人生就是不斷地選擇 人生是選擇的總和分頁:123


桃園貼外牆磁磚收費
【苗栗磁磚翻新排工迅速】 桃園磁磚爆裂修補推薦 新竹磁磚爆裂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s88ev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